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農業部種苗改良繁殖場

:::
:::

其他網路公告

首頁 > 最新公告 > 其他網路公告 > 台大農藝系師生來場參訪!
台大農藝系師生來場參訪!

10 月 11 日台大農藝系由蔡育彰老師、黃永芬老師及莊汶博老師率領作物生理組研究生 18 位來本場參訪,參訪品種改良保護課試驗田、繁殖技術課組織培養量產室、種苗經營課 ISTA 認證實驗室及生物技術課 TAF 認證實驗室。參訪學生覺得在種苗場看到許多學校看不到的東西 ( 例如組培量產 ) ,不僅新奇,也收獲滿滿。

參訪品種改良保護課番茄溫室 (解說人員:洪瑛穗助理研究員)
▲參訪品種改良保護課番茄溫室 (解說人員:洪瑛穗助理研究員)
參訪組織培養量產室自動化組培系統 (解說人員:張珈琦助理研究員)
▲參訪組織培養量產室自動化組培系統 (解說人員:張珈琦助理研究員)
參訪 ISTA 種子檢查實驗室 (解說人員:蘇士閔助理研究員、龔美玲助理研究員)
▲參訪 ISTA 種子檢查實驗室 (解說人員:蘇士閔助理研究員、龔美玲助理研究員)
參訪 TAF 認證實驗室 (解說人員:周佳霖助理研究員)
▲參訪 TAF 認證實驗室 (解說人員:周佳霖助理研究員)
離開前參訪人員在本場植物種苗中心大樓前合影留念。
▲離開前參訪人員在本場植物種苗中心大樓前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