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種苗改良繁殖場「卸、新任場長交接典禮」
種苗改良繁殖場「卸、新任場長交接典禮」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種苗改良繁殖場於 106 年 1 月 12 日上午 9 時舉行「卸、新任場長交接典禮」,在農委會副主任委員陳吉仲監交下,新任場長張定霖由卸任場長楊佐琦手中接下印信,儀式簡單而隆重,圓滿完成。

陳副主委讚賞楊場長在種苗場任職期間屢次擔任國家代表出席 國際種子檢查協會 (ISTA) 大會、擔任亞太種子協會 (APSA) 執行委員並出席亞太種子年會、帶領種子檢查室通過國際種子檢查協會 (ISTA) 實地稽核、舉辦新社花海活動以及帶領同仁提升農業技術研發,建立優質的服務團隊,創造許多重要農業創新成果。

新任張場長由農業試驗所農場管理組組長調陞,張場長先前在本場服務多年,嫻熟種苗相關業務,亦曾任繁殖技術課課長一職;於農試所任職期間曾 規劃 120 週年所慶活動戶外展示組及「建國百年暨本所 116 週年」等相關活動,支援農委會防檢局協助雲林縣轄區內禽流感疫情防疫撲殺作業,圓滿達成任務。 這次主委授予大任,相信以其專業學識與對工作的熱情、熟稔,加上卸任楊場長及全體同仁所建立的良好基礎,必能傳承優良傳統,賡續締造佳績。

圖 1 、陳副主委吉仲致詞
▲ 圖 1 、陳副主委吉仲致詞
  圖 2 、楊場長佐琦致詞
▲ 圖 2 、楊場長佐琦致詞
圖 3 、新任張場長定霖致詞
▲ 圖 3 、新任張場長定霖致詞
  圖 4 、陳副主委、兩位卸新任場長以及與會貴賓合照
▲ 圖 4 、陳副主委、兩位卸新任場長以及與會貴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