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農業部種苗改良繁殖場

:::
:::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食在地 食新鮮》推動大糧倉計畫~種苗改良繁殖場不缺席
《食在地 食新鮮》推動大糧倉計畫~種苗改良繁殖場不缺席

本場肩負政策性種子籌供任務,包括綠肥、雜糧等多樣的種類與品種。近年來,政府為降低水稻生產面積,提升雜糧作物的產量與自給率,推動大糧倉計畫與對地綠色環境給付政策。本場為積極參與,共同落實推動政策,除了在本場既有採種推廣與種子調製倉儲的基礎上持續加強,也從去年開始主動與農糧署及各試驗改良場所合作,嘗試將雜糧作物的採種供應品項多元化,增加特色雜糧的種類。本場對此政策之推動不缺席,並且積極投入各項研發、生產、調製基礎建設與設施的升級與優質化。

為了讓同仁對此政策推動的時空環境和政府的資源投入和努力更加瞭解,今(6/7)下午2時特別邀請農糧署吳瑰琦技正蒞場進行推動國產雜糧產業發展--大糧倉計畫現況與展望之專題講座。吳技正在演講中,對我國糧食作物生產政策的演變及推動大糧倉政策的配套措施和努力做了完整的說明,讓與會者瞭解政府在推動政策所做的努力,同時也讓本場同仁更明瞭自己在投入大糧倉政策推動的價值和重要性。在討論時間,本場同仁也熱烈的提問並與講者交流,相信每位與會者都有豐富的收穫!!!

本場邀請農糧署吳瑰琦技正蒞場進行推動國產雜糧產業發展~大糧倉計畫現況與展望之專題講座
▲本場邀請農糧署吳瑰琦技正蒞場進行推動國產雜糧產業發展--大糧倉計畫現況與展望之專題講座
 

本場副場長李美娟發言提問
▲本場副場長李美娟發言提問

本場生物技術課鍾文全課長發言提問
▲本場生物技術課課長鍾文全發言提問
  本場場長張定霖贈送吳瑰琦技正紀念品
▲本場場長張定霖贈送吳瑰琦技正伴手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