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農業部種苗改良繁殖場

:::
:::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推動農業新南向種子種苗拓銷-種苗改良繁殖場假日接待緬甸農業參訪團
推動農業新南向種子種苗拓銷-種苗改良繁殖場假日接待緬甸農業參訪團

今(6/9)日上午10點,在臺中市政府農業局引介下,由吳炎山市政顧問及曾朝榮市議員陪同,緬甸參訪團一行15人蒞場參訪。本場張定霖場長親自接待解說,參觀陳列館、成果展示館、訓練園區、種子調製生產線及冷藏庫等。

張場長介紹本場成立歷史、白冷圳興築對蔗苗生產供應之影響、各項生產與檢監測業務沿革,以及當前推動新南向種子種苗拓銷之努力。雙方交流甚歡,緬甸業者對玉米、高粱及小果番茄栽培表示高度興趣,本場也表示可提供適量的樣品供其試種,並將推介台灣種苗業者及品種,希望藉由這次的參訪交流,拉近緬甸與台灣的農業關係,並有助種子種苗行銷!!!

本場張定霖場長親自接待緬甸參訪團一行解說
▲本場張定霖場長親自接待緬甸參訪團一行解說
  本場張定霖場長與緬甸參訪團一行參觀陳列館
▲本場張定霖場長與緬甸參訪團一行參觀陳列館

本場張定霖場長與緬甸參訪團一行參觀成果展示館
▲本場張定霖場長與緬甸參訪團一行參觀成果展示館

  本場張定霖場長與緬甸參訪團一行參觀種子調製生產線及冷藏庫
▲本場張定霖場長與緬甸參訪團一行參觀種子調製生產線及冷藏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