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農業部種苗改良繁殖場

:::
:::

農業新聞

首頁 > 最新公告 > 農業新聞 > 秋高氣爽遊新社 慢活花海找幸福 新社花海11月9日盛大登場
秋高氣爽遊新社 慢活花海找幸福 新社花海11月9日盛大登場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新聞資料第389號    中華民國108年11月6日

秋高氣爽遊新社 慢活花海找幸福

新社花海11月9日盛大登場

      邁入第14年的「新社花海」,今年以「幸福花海 慢活山城 悠遊臺三線」為主題,結合「臺中國際花毯節」與「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將於11月9日至12月1日在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熱鬧展開。花海展區將以漸層色彩變化的大面積花海傳遞熱情與浪漫,契合幸福花海主題,並結合4大主題展示區,以「新社花海」品牌形象行銷重要農業政策、山城特色農產及農事農遊體驗,期待訪客悠遊浪漫臺三線,慢活自在山城,享受秋風輕拂下美麗的幸福花海景緻。

    種苗場表示,今年「新社花海」總面積近50公頃,花海景觀區面積約16公頃,並有大糧倉計畫的高粱種子生產區與蘊含食農教育理念的可食地景區。4大主題展示區則涵蓋「種苗成果展」、「青農特區」、「金門特產專區」與「產業連結區」,內容精彩豐富,希望藉由花海吸引民眾接觸農業,宣傳山城周年農遊體驗、重要農業政策及研發成果,並體驗中臺灣農村的豐富樣貌。

    新社花海將於11月9日熱鬧開幕,持續至12月1日止。歡迎至「2019新社花海」官方粉絲專頁追蹤最新訊息及交通接駁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xinsheflowersea/)。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種苗改良繁殖場
    聯絡人:張倚瓏助理研究員
    電 話:04-25825425
    e-mail:niceyilung@tss.gov.tw
  • 新聞發言人:鍾文全副場長
    電 話:04-25825402
    e-mail:wcchungn@tss.gov.tw

  

圖1、2018新社花海鳥瞰空拍圖。
圖1、2018新社花海鳥瞰空拍圖。

圖2、2018新社花海可食地景(油桐花意象)。
圖2、2018新社花海可食地景(油桐花意象)。
Top